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巧设导航助司乘 暖心服务获认可

河北新闻网 2022-08-11 17:30: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巧设导航助司乘 暖心服务获认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中华)8月9日上午10点整,一辆黑色小客车从出口ETC专道驶出后进入了入口广场,此时司机下车环望四周像是有什么事情,疏导员见状快速走过去询问司机情况。

    1660210168046.png

    经过与司机简单交流,得知司机想行驶高速去香河,由于对路线不是很清楚,于是选择了使用手机导航,可是导航路线指引司机到了此站下高速后走省道,司机感觉不对,可能是导航出了问题,想询问一下具体路线怎么走。了解情况后疏导员猜测可能是导航设置未选择高速优先,导致路线偏离,于是接过司机的手机进行查看。

    经过班长的操作导航设置成高速优先,并将设置方法和从新导航的行驶路线,详细的给司机讲解了一遍,司机感激的说道:“谢谢你了小兄弟,没有你的帮助,我还不知道得走多少冤枉路。”疏导员微笑回应:“不用客气,能帮到您很开心。” 

    东新庄收费站全体职工始终坚持温馨服务,尽最大努力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树立收费站良好形象,为高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秦皇岛养护工区:“四个加强”筑防线,齐心协力度汛期
    视频直播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交响乐团《英雄气概交响音乐会》

    回放|“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