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群众突发肾结石疼痛难忍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送医

河北新闻网 2022-08-19 17:25: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群众突发肾结石疼痛难忍 高速交警紧急救助送医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志虹)8月13日,一名驾驶员在行车途中肾结石突然发作疼痛难忍,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民警紧急救助送医,使其得到及时治疗。

    当日上午11时许,高速交警玉田大队民警张建才带领辅警刘建国、刘培巡逻至京哈高速玉田服务区时,遇到一名驾驶员向民警求助,该人脸色苍白、满头大汗。经询问了解到,驾驶员许某驾车从秦皇岛前往北京,行至玉田服务区时,突然肾结石发作疼痛难忍,无法继续驾车,而同车的家属不会开车。最近的医院离玉田服务区也有20多公里,为节省时间,张建才当即决定和刘建国一起驾驶警车送许某到医院,辅警刘培驾驶许某的车辆带家属一同前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用最短时间到达医院,为许某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最后,民警婉言谢绝了许某及家属的谢意,把一切安排妥当后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育才街(中山路至方北路)排水管道改造工程施工
    视频直播
    预告|2022纵览新闻·阳光助学行动资助金发放仪式暨学子励志报告会

    回放|“博物馆的使命与担当”学术讲座

    回放 | “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