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分心驾驶太危险 事故就在一瞬间

河北新闻网 2022-09-06 15:06: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分心驾驶太危险 事故就在一瞬间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长萃)9月1日早6时许,秦滨高速秦皇岛方向136KM+500M处因事故发生拥堵,车辆缓慢通行。一辆晋K牌照重型半挂货车驾驶人驾车途中注意力不集中,未及时发现前方情况采取措施,直接与前方辽G牌照重型半挂货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后,依法认定:晋K货车驾驶人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提示广大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必须集中注意力,切勿分心驾驶,应按照操作规范安全、文明驾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杜绝玩手机、打电话、吃零食、捡东西等可能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以免发生意外。连续驾驶时间不得超过4个小时,每次停车休息时间不得少于20分钟,行车途中如果感到疲乏困倦,请及时到服务区或下高速停车休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案例警示:近期酒、醉驾案例曝光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

    回放 | 金蝶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第十二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