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客流调查再发力 助推百姓满意零距离

2023-02-22 16:42: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公交集团客流调查再发力 助推百姓满意零距离

    1677055294048.png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李春炜 通讯员 安军丽

    “女士,请问您平时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出行”“乘坐公交车出行感觉方便吗?”“您好,您对发车间隔有哪些建议和意见?”2月21日,市公交集团组织志愿者在御景半岛、谈固东等站位,围绕服务需求、出行方式、乘车便利度、候车时间、线路覆盖率5个方面,积极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开展客流问卷调查活动,认真听取乘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乘客的诉求,掌握市民出行时间、方式等。

    近期,市公交集团多点发力、多策齐用,通过早高峰实地乘车、站点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全面梳理公交线网实际情况,持续开展客流调查活动进一步精准掌握市民各个时段的乘车需求,深入了解五峰班次的发车数量和载客率,如何科学优化公交线网、解决并行线路以及与地铁有效接驳等问题,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石家庄公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客流调查结果,全面科学优化设计城市公交线网布局,打造百姓满意的绿色出行体系,努力增强公交服务社会的能力及水平,积极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李春炜

    下一篇: 缉查布控系统 让违法车辆“无处遁形”
    视频直播
    回放 | 对话河北保定蓝天救援队:在土耳其的日日夜夜

    回放丨衡水市首届农产品加工业暨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

    回放丨"河北省着力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