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航空助力 鸡泽辣椒“上天”啦

河北新闻网 2023-03-14 10:04: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航空助力 鸡泽辣椒“上天”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贤贤)近日,在河北机场集团积极沟通协调下,邯郸市鸡泽县的特色辣椒农产品进机场、上航班,推动河北省绿色农特产品进入航空食品高端市场。

    1.png

    河北机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地方特色产业发展部署要求,积极联系邯郸市鸡泽县湘君府味业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谋划将特色农产品加入航空配餐工作,推出了机上特色辣椒酱,巧用当地特色农产品原材料,定制符合航空餐标准的健康辣椒小吃,让旅客品尝健康美味的同时,助力河北省特色产业发展。

    2.png

    经过与河北航空等航空公司沟通对接,目前湘君府生产的剁椒系列、猛辣酱系列等产品已在河北航空机组餐、商务舱餐食中试用。下一步,河北机场集团将继续与该企业合作,积极配合航司的需要,研发面向旅客需求的香菇肉酱、水果甜辣酱等新品。同时,河北机场集团还将继续积极与河北省更多的特色企业开展市场化合作,促进河北省特色产品走向市场、走向世界,扩大知名度、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18项指标跻身全球前十 石家庄机场再获“最佳机场”大奖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回放|专家支招小麦冻害如何科学应对争高产?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