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勿让货车变“祸”车,违法载人驶不得

河北新闻网 2023-03-27 16:43: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勿让货车变“祸”车,违法载人驶不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近日,肃宁交警在肃献线执勤时,查获一起驾驶载货汽车违反规定载客九人以下的违法行为。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png

    当日上午10时左右,肃宁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该路段执勤中发现一辆货车后车斗里半蹲半坐着1个人,毫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经过交警询问驾驶人得知,该车辆刚到德州拉货回来。核载3人的驾驶室内,坐满了3人,剩下的一人在车斗里。车斗因为拉了货物,货车驾驶人担心货物散落,就让一人搭乘在了货车车斗内。乘坐人吴某某想着路不远,也没有拒绝。谁知刚走到肃宁境内就被执勤交警拦下。

    肃宁执勤交警对驾驶人和搭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现场讲解货车车斗违法载人的危害,并依法对驾驶人刘某某罚款500元,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高速交警围场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积极推进便民办税 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暨全国节水知识大赛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