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高速交警围场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防护演练

河北新闻网 2023-04-14 09:09: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高速交警围场大队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防护演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启航)高速交警围场大队地处承德北部山区,辖区道路弯道多、坡道多、桥梁多、隧道多,恶劣天气频发,为提高大队民辅警应对处置突发重点警情能力,查找队伍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防护中存在的突出重点问题,4月12日14时许,围场大队在辖区前进隧道附近组织开展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安全防护演练。

    图片.png

    此次演练在支队党委领导下围场大队具体组织实施,设立演练指挥部,由大队长张永军同志担任总指挥,演练中,全体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安全防护要求,从接处警流程到路面预警区、警戒区、勘查区等区域处警防护设置、处置及撤收等全程进行了演练,并结合实际对其它多种类型事故处置进行了讲解和探讨。

    图片.png

    通过此次演练,各部门有序配合,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通过演练加强了各部门间协调联动,切实提高了各单位处置突发事故的紧急应变能力,民警和辅警进一步认识到事故现场安全防护的重要性,熟练掌握了事故现场安全防护的方法和技巧,增强了自我安全防护和风险意识,为下一步更好、更规范、更安全地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男孩误入高速公路 路政救助温暖人心
    视频直播
    直播丨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场服务对接活动

    预告丨“河北省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这是一朵什么“云”?2023年河北电信天翼云生态合作论坛为你揭秘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