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五一假期选错峰航线 享受小城市热门打卡景点

河北新闻网 2023-04-24 17:16: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五一假期选错峰航线 享受小城市热门打卡景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距离五一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年五一是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小假期,根据春秋航空相关数据显示,假期出行客群以中青年为主,出行城市围绕美食、踏春主题。目前石家庄机场出发至西南、华东、华南方向的城市航线非常火爆,如石家庄至成都、重庆、昆明、厦门、杭州、扬州等航线,部分日期机票已经售空。

    春秋航空整理了部分航线在节前仍有特惠机票可购买,还未规划五一出行假期的游客可选择错峰航线,例如目前石家庄飞往东北、西北方向的机票还有特价机票,如石家庄至大连5月1日还有349元左右的机票,石家庄至哈尔滨5月2日还有409元左右的机票,石家庄至通辽假期期间还有219元的特惠机票,假期再次领略北方料峭初春的景色。计划南方出游的旅客可以选择南方一些小众城市,如石家庄至芜湖,目前五一假期期间机票390元起,石家庄至珠海430元起,石家庄至绵阳420元起。

    除此之外,春秋旅游游根据报名咨询情况来看,五一期间大家出游意向强烈,主要热门线路有:厦门,桂林,云南,北海等地,有些线路提前一周已经售罄,节后错峰出游也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比如节后的大连、兰州、新疆等线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春秋航空TOBT录入进入自动化时代 为旅客高效出行提速
    视频直播
    回放 | 第十一届河北省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总结展演暨第十二届活动动员会

    回放|“体”验人生 “彩”色奔跑!炫彩主题活动开跑

    回放|“冀房有约”第68期直播走进盛邦九号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