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河北航空推出多项服务产品 助力旅客五一假期舒适出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4-28 15:58: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航空推出多项服务产品 助力旅客五一假期舒适出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云云)今年“五一”即将迎来5天小长假,是2023年春节后首个长假,河北航空针对五一假期机票预售情况,推出多项服务产品,助力旅客五一假期舒适出行。

    image.png

    经石中转,一票到底,轻松玩转多个城市

    从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唐山出港的旅客,可一次性购买河北航空“河北省内+省外”通程航班机票,乘经石家庄中转至国内其他城市,享省内城市至石家庄220元固定价格及省外单程专属优惠价格(返程适用);旅客不仅可以享受机票专属优惠价格,在始发机场一次性办理两段航班的值机、安检手续,托运行李直挂至目的站,还可享受免费餐食、免费行李寄存、免费市区班车、免费隔夜住宿等“四免三优两享”服务,轻松玩转昆明、成都、三亚、厦门等多个五一热点出行城市。

    石闽快线,飞享便捷,随心打卡闽南风光

    “人间福地好福气,清新福建任呼吸”,乘坐河北航空承运的石家庄机场出港到厦门、福州等福建省各地的航线,可享受专属值机柜台、“爱心通道”安检服务、便捷登机口等特色飞享服务及航班免费变更、航点随心变换、行李额外赠送10KG等特色飞享权益,让旅客随心舒适出行,早上出发,中午即可品道光年间研制的佛跳墙,尝尝弹而不腻、馅香而松的七星鱼丸,随心打卡闽南风光。

    空轨联运,便捷大兴,一键购买高效出行

    针对北京大兴机场进出港的旅客,河北航空手机客户端APP推出“机票+地铁票”一键购功能,即购买河北航空北京大兴机场进出港航班客票的旅客,可享8折优惠价格购买北京市区到大兴机场的地铁票。目前河北航空从北京大兴进出港的航线覆盖成都、杭州、南通、宁波、长沙等17个城市,助力旅客高效出行。

    从预售数据来看,五一假期热门航线主要有石家庄至昆明、成都、三亚、厦门、贵阳、杭州等城市;因销售价格随时变动,在此,温馨提醒旅客,请提前通过河北航空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提前购买机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邯郸机场“五一”假期呈现高峰增长态势
    视频直播
    直播|“匠心筑梦 技能强冀”先进事迹报告会

    直播预告|迎接一个春天•2023琢悦盛典 与您不见不散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吉剧《江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