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六一送温暖 关怀暖童心

河北新闻网 2023-06-01 17:52: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分公司:六一送温暖 关怀暖童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珊珊)情暖童心,助力成长,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廊坊分公司各单位开展“六一送温暖 关怀暖童心”相关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图片.png

    5月30日,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六一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到高官庄镇中心小学慰问了6名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据了解,高官庄收费站自2012年开始组织“春苗助学”活动,每年在六一儿童节之前,动员全站职工捐款资助高官庄镇中心小学困难学生,前后共资助困难学生30余人次。今年是助学的第11个年头,全体党员在学校同校长、老师和孩子们积极互动,面对面、心贴心交流,鼓励他们要好好读书,乐观生活,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下一步,高官庄站党支部将通过持续开展“春苗助学”公益捐助活动,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同时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高速先行”活动,积极做好站口保畅和延伸服务,努力践行为民造福的宗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png

    廊坊西收费站党员干部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到九州镇南汉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恰逢六月安全生产月,志愿服务队将安全带进课堂。副站长郑军同志做了题为《交通安全伴我行》的安全知识宣讲,内容涵盖交通安全基本知识、行人交通安全、骑行交通安全、乘车交通安全等,讲解运用生动的视频、动画、安全小贴士等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寓教于乐、生动风趣的安全科普课程活动结束前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捐赠了文具和体育用品,鼓励孩子们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路政宣传月”,他们这样做~~~
    视频直播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