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加强密涿高速北延段项目督导检查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河北新闻网 2023-06-01 18:01: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加强密涿高速北延段项目督导检查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秀)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工程进度,完成年度任务目标,5月31日,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到密涿高速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及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督导。
           智韶宇深入各标段的施工现场,在现场督导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各标段工程进展情况,并对续建标路基挖方,三平主体标段路基填筑,互通标桥面铺装等近期的重点工序做出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韶宇指出,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作为工作的核心目标,优化组织、科学调度、强化落实,不断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二是各施工单位要统筹做好各界面交接、资源配置和要素流动,续建标要加快挖方和倒运,三平主体标要备好填筑的工作面,加快福成段内路基填筑进程;三是要加大与地方部门的协调力度,着手落实水稳石料,为后续水稳及沥青油面摊铺做好充足准备,确保10月底前完成福成段全部工作;四是各单位要聚焦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提出的质量控制关键点,以最坚决有力的措施彻底消除质量隐患,全面预防质量问题再出现,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五是要切实将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加强常态化排查,针对的类问题和隐患,要迅速行动、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高官庄收费站:六一送温暖 关怀暖童心
    视频直播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