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情侣吵架女子被弃服务区 获高速交警热心帮助

河北新闻网 2023-06-02 11:44: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情侣吵架女子被弃服务区 获高速交警热心帮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伟臣)5月27日21时左右,高速交警唐山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求助,称其被男友丢弃在滦州服务区内没办法下路,请求民警帮助。

    图片.png

    执勤民警接到通知赶往京哈高速滦州服务区,并在洗手间门口外找到了求助女子。经了解,女子与男友驾车从北京去秦皇岛旅游,返程途中两人发生了争吵,男友趁女子到滦州服务区上洗手间之际独自驾车离开,女子从洗手间出来找不到男友便拨打电话,但是男友始终不接。天色已晚女子担心自己独自一人搭车不安全,于是向交警求助。经过沟通,女子表示自己想到滦州火车站坐火车返回北京,刚好零点左右有一趟去往北京的动车。但是滦州火车站距离滦州服务区较远,民警执勤期间不能长时间离开辖区,经协商女子同意到就近的唐山北火车站坐车返京,民警第一时间将其送到了唐山北火车站。女子对于民警的帮助再三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督导工作
    视频直播
    直播|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