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车辆故障无法启动 肃宁交警伸援手解燃眉之急获赞

河北新闻网 2023-06-02 11:49: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车辆故障无法启动 肃宁交警伸援手解燃眉之急获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6月1日,一辆轿车因故障停在行车道无法行驶,肃宁交警热心帮助故障车辆推至路边,并排除故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png

    当日上午10时许,肃宁执勤交警在状元大道与肃水路开展执勤时,发现在此路段行车道内,一辆灰色小轿车停留无法启动。见到这一状况,执勤交警立即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原来车辆由于故障,一直打不着火,导致无法行驶。

    了解情况后,执勤交警一边指挥现场前后过往的车辆减速避让,一边齐心协力帮助驾驶人将车子推到路边安全的地方。经过简单查看后,判定车辆可能是由于电池亏空造成的,便将警车开到故障车辆前方,取出电池连接线与故障车辆电瓶进行连接,帮助重新启动车辆,并提醒驾驶员抓紧时间到附近汽修店对车辆进行维修。故障排除后,驾驶人对执勤交警表示万分地感谢。

    民警提醒驾驶人以后出行前要对车辆进行检查,不得驾驶隐患车辆上路。

    肃宁交警温馨提示:出行前一定要全面检查车辆,行驶中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保持车距。一旦发生故障,第一时间打开车辆双闪,摆放三角牌,并打电话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情侣吵架女子被弃服务区 获高速交警热心帮助
    视频直播
    直播|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