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将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战略合作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09:37: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将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战略合作

    1685928876726.png

    河北新闻网讯 5月31日,张家口高发展公司与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高发展公司创新创效专班副组长冯善军主持。张家口高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玉玲,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彦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按照协议,双方将在高速通信业务、5G基站、管道租赁、智慧高速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所辖高速路域资源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动力。

    1685928914001.png

    丁玉玲在座谈会上表示,中国移动河北公司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通信企业,一直与河北交投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河北省关于路衍经济发展三年规划的出台,高速公路企业将迎来多元发展的新机遇,高发展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拓路衍经济中,不断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领域进军,希望双方在相关方面积极探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智慧化高速及路衍经济的发展。

    张彦生感谢高发展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的支持。他表示正在加快我市5G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布局,愿与高发展公司就通信管道租赁及沿路5G基站建设进行合作,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创新技术,助力高发展公司在高速公路管养信息化方面融合创新、品质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新领域,开启携手共赢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权威发布】6月5日8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