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开展“你争我抢,爱护家园”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0:46: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开展“你争我抢,爱护家园”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引导全体职工积极参与保护生态环境的活动,百里峡收费站结合“降本增效”工作实际,5月29日至6月2日,组织开展“你争我抢,爱护家园”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会议传达,部署工作。5月29日,收费站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做出相关部署:一是全体职工创新思维,开展多重形式的宣传活动,确保让活动真正“活”起来;二是宣传活动以“降本增效”为主,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三是宣传活动要切合实际,有可行性,避免走形式。

    1685933176559.png

    创新宣传,扎实推进。5月30日,百里峡收费站积极营造氛围,分别利用黑板报、LED屏进行“六五世界地球日”宣传;5月31日,组织开展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系列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制作成宣传视频;6月1日,在站全体职工参与站区绿化改造,涉及树木修剪、杂草清理、喷洒药物等多个项目;6月2日,百里峡收费站以“我为站区做贡献”为题,开展“省一滴水、节一度电”活动,拟停水停电,让大家深刻体验水电全无的生活。

    百里峡收费站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实践活动,职工身临其境,深刻体验维护环境的不易,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职工降本增效、保护环境的意识,有效提高了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加强密涿高速北延段项目督导检查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