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安全食堂 你我共建”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5 16:42: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安全食堂 你我共建”活动

    近期,为进一步保障职工用餐安全,提升用餐满意度,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结合安全月主题,开展了“安全食堂 你我共建”为职工办实事活动。

    为了精准高效地服务职工,项目部提前对职工用餐满意度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厨房硬件设施和线路布置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准备工作完成之后,项目部随即实施了具体工作。

    首先,项目部检修了用电线路,并将蒸箱从厨房内部挪到了外面,大大减少蒸汽对电器线路的侵害,规避漏电风险的同时,操作间也更为宽敞。这样一来,厨师操作不再受限,也不用担心蒸汽对视线和温度的影响,纷纷对此竖起了大拇指。

    其次,项目部坚持“过紧日子”的思路,从闲置驻地搬来了相关设施,搭建了外部洗手池,节省职工用餐往返的时间,也为职工餐前餐后清洁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进而减少“病从手入”的风险,获得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最后,项目部严格规范了食品留样制度,坚持做好食品留样的检查监督机制,通过每日巡查确保每餐的留样时间够、留样质量足,规避职工就餐风险,确保职工就餐安全。

    在日常管理中,项目部随时听取职工意见建议,执行日常食堂扫除,不断改进职工菜谱和伙食丰富度,新加入了银耳粥、羊汤等特色美食,食品浪费情况显著减少,职工用餐满意显著提升。

    此次活动得到了职工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职工工作、生活满意度均显著提高。后续,项目部将持续关注职工的用餐需求和用餐安全,不断改善职工的工作环境和基础设施,高质量履行央企担当,为职工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开展“你争我抢,爱护家园”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