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大型校园招聘会

河北新闻网 2023-06-06 09:33: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23年大型校园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近日,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举行了“燃动青春 职引未来”2023-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汇聚近300多家单位参会,主要涉及教育、经管、建筑、计算机、医学、机械等多个行业,共提供了1000多种不同的工作岗位,全面覆盖了该校毕业生各个学科、各个专业。参会单位包括中国电建集团,石药集团,华北制药,蒙牛,金环集团,天俱时集团,中航通飞等几十家全国著名企业和未来强者、新华区实验等十几家幼儿园。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学子自主选择的方式进行,应届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海之中,参观企业招聘展板、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找到现场工作人员投递简历、填写意向企业登记表。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子们忙碌着,也快乐着。

    此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共收集简历87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0人次,得到了毕业生与企业的一致好评,不仅为企业与学院双方提供了增进了解合作的机会,更为学院学子提供了树立正确择业观、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合理自我定位、增长就业经验的空间,搭建了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市开展2023年度普通干线公路特大桥防汛应急演练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