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圆梦高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一0七路车队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4:55: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圆梦高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一0七路车队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学)6月7日清晨,石家庄公交集团107路车队干管来到河北艺术中学精心组织调配12部大巴车,抽调驾驶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星级车长12名全力做好河北艺术中学高考运输任务,为莘莘学子考试保驾护航。

    图片.png

    为做好高考期间的营运、安全、服务工作,车队提前谋划部署,在开考前和考试后提前一小时增加运力,增加发车密度,确保考生乘车;车队修理工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检修检测,保证车辆的技术性能良好。6月6日召开高考专项培训,对车厢服务和车辆卫生进行再提升,再三叮嘱车长,考生及陪护人员免费乘车,务必尽最大力量为乘坐公交车的考生和陪护人员提供最大的方便。考生下车时主动提醒带好随声物品,经过考场附近时低速通过,严禁鸣喇叭,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场环境,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石家庄公交一0七路车队全体职工预祝莘莘学子在考试中沉着、冷静,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安分公司全力做好“三夏”服务保障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