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工会扎实推进职工活动室建设 提高职工健康指数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0:13: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工会扎实推进职工活动室建设 提高职工健康指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飞飞)为增强全体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工会推进职工活动室建设,通过更新设施,优化环境,完善活动室功能。

    据了解,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工会为职工活动室新配置了跑步机、动感单车、综合健身器等多种健身器材,并细心张贴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让职工工作之余能够强健身体,放松身心,受到了职工一致好评。

    该收费站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分公司工会《关于加强2023年职工之家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收费站紧紧围绕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本着体现收费站人文关怀、把握职工实际需求、奠定各项工作开展基础的原则,不断完善职工之家建设。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视频直播
    “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