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0:13: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慧颖)按照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近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

    活动中,组织职工们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一失万无》,该片分类阐述了安全生产领域高发的机械伤害、高处坠落、触电事故、火灾事故等多种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事故主要责任及处理结果。视频中一幕幕真实的事故场景令人触动,使职工深刻认识到忽视安全生产造成的严重后果和不可挽回的损失,为大家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观看结束后,隧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对职工们进行警示教育谈话,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职工们要以“如履薄冰”的警醒,绷紧安全生产的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为保障站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视频直播
    “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