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集团荣乌分公司创新“高旅融合”营销模式打造周末特色游

河北新闻网 2023-06-08 17:47: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高速集团荣乌分公司创新“高旅融合”营销模式打造周末特色游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慧 秦倩)近期,在荣乌高速徐水北收费站下道的司乘都会收到一张附近一家国家4A旅游景区入场券,凭此券或者荣乌高速通行凭证可免景区门票,并获得免费的专属导游讲解。参观景区的同时,游客还可以亲手调制美酒,体验一把当调酒师的乐趣。

    5月30日,荣乌分公司与此国家4A旅游景区签订合作协议,推出合作促销活动,荣乌高速徐水北收费站在外广场张贴此次活动的专属标志,设立便民咨询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游客提供出行旅游攻略指引等便民服务。此次荣乌高速公路开展跨界营销合作,是荣乌分公司面向广阔旅游市场营销的新尝试,此举让广大司乘游客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

    荣乌高速沿线旅游资源丰富,遍布大小景区景点60余处,其中5A级旅游景区2处,4A级旅游景区5处,极具厚重历史文化底蕴,沿着荣乌高速一路走来,处处风光旖旎、千古毓秀。

    发展旅游,高速先行。近年来,荣乌分公司充分发挥高速交通在旅游产业中的纽带作用和服务功能,以高速沿线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畅达便捷的高速路网为基础,精心打造了“1小时旅游目的地”和“1日旅游圈”周末短途游、特色游精品旅游路线,不仅带动了当地游客出行出游,还吸引了京津晋等地的游客前来“打卡”,更使高速公路周末车流量下降的情况得到反转,实现游客、旅游产业及高速公路多方收益的局面。

    在旅游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如何更好地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是荣乌分公司打造“高速+旅游2.0版本”所关注和思考的重点。

    作为服务旅游的第一窗口和保障平台,荣乌分公司不断转变观念、转换思路,以“跨界合作”“以路带货”“代言+优惠”“定制旅游攻略”的新模式整体布局沿线旅游,深度整合地方经济和旅游文化,用高速公路这条“线”,穿起周边旅游产业、行业这些“珍珠”,形成旅游产业“集群”。

    随着“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的火爆,荣乌分公司也抢抓机遇,大力推出了“高速+周末+”旅游主题营销活动,适时推出“120公里的回望”历史文化探究、“探索发现之旅”野山野景自驾探奇、“清凉一夏”涞源“夏都”避暑深度游、“舌尖上的高速”美食打卡等系列精品周末旅游方案,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玩的好不好,交通很重要。为做好旅游产业的支撑,荣乌分公司还在服务保障上下足功夫,荣乌分公司将分布在景区周边的收费站口打造成服务保障旅游第一窗口,承担起第二“游客服务中心”的功能。还通过持续开展的路域环境整治、路面病害治理、建立“一路四方”保通保畅应急救援体系,让道路通行能力和安全保障能力不断提升,真正让广大游客玩得开心、行的顺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圆梦高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一0七路车队在行动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回放|“河北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