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稳扎稳打 积极推进 全面做好劳动竞赛各项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3-09-25 16:40: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稳扎稳打 积极推进 全面做好劳动竞赛各项工作

    4939df5372b7c91ee1c77bb4c14d0d6.png

    河北新闻网讯 为确保2023年度劳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机电管理中心就“理论学习有没有新成效、故障排除有没有新成果、提质增效有没有新突破”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对各项劳动竞赛事项再安排、再部署,全面深入做好劳动竞赛各项工作。

    以一知万重“数据”,在软件数据分析上下功夫。常态化做好收费系统、通信系统、监控系统及其它软件运行的查询及监测工作。针对由系统软件反馈的“漏、堵、断、卡”问题数据做好记录,不以“数据小”而忽视,及时进行分析预判,怀疑由硬件故障引起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直击问题、准确记录、快速解决、软硬联测、恢复运行,提高机电维护维修含金量。

    以微知著强“技能”,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结合本次劳动竞赛具体要求,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及时记录、加强探究、剖析原因、寻找对策,群力群策及时找出针对性强的解决方法,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综合业务能力,确保机电维修维护工作“药到病除”,竞赛取得好成绩。

    以小见大聚“合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机电管理中心上下一条心,全体“一盘棋”,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全体机电员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将做好日常维修维护工作的“小作业”作为最低标准提质增效,以“硬碰硬”的姿态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采取“硬手段”从问题根源入手,找准切入点,力争在创新上有所突破,取得成绩。

    机电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在“大干快上”热潮中奋楫争先,在创优争先上勇建新功,奋力冲刺各节点性任务目标,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助推劳动竞赛扎实开展
    视频直播
    直播|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云观摩

    直播|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河北文创市集专场直播(非遗文创)

    回放|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 | 现代评剧《现代花木兰》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