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服务保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河北新闻网 2023-09-27 17:34: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服务保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阳)9月25日,京秦分公司组织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服务保障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据悉,会上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新建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部署了双节期间安全工作任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俊启通报了对各单位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齐延方通报了近期收费重点工作,部署了双节期间服务保障任务。

    image.png

    会议指出,双节期间,分公司各收费站流量预计将达到日常流量的2.14倍,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做好双节服务保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分析研判、完善预案、安排布置“三个提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工作部署,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具体要做到全力以赴保障道路畅通,全面推进养护工程进度,做好巡查巡检,实施精准管控,以优良态势服务公众美好出行。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抓好安全防范,以强劲态势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提升服务品质,加强路域环境整治,持续开展“三个一线”突击行动、“创岗建队设区”活动,以赶超态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规范入口称重,严格落实24小时称重值守制度,增强对收费广场闲杂人员、可疑车辆、轴重数据的敏感性,以高压态势杜绝超限超载车辆上道。

    会议强调,分公司管辖路段地理位置特殊,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担负责任圆满完成双节服务保障。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畅通响应渠道,做好工作岗位的“守夜人”。加强信息发布,利用智能化系统做好道路巡查,通过多种方式发布即时路况信息,做好公众出行的“贴心人”。加强联勤联动,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做好保通保畅的“共建人”。加强信息报送,高度重视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的应急报送工作,做好数据信息的“发报人”。加强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好遵规守纪的“带头人”。



    责任编辑:周明哲

    下一篇: 河北高速集团承德分公司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双节”期间重点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讲好执行故事 传播法治正能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2023通讯员培训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