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张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早谋划、早部署 全面加强节前巡检 确保双节安全畅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9-28 11:12: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早谋划、早部署 全面加强节前巡检 确保双节安全畅行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集团公司文件精神和张涿分公司具体要求,为全面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机电设备设施运行稳定正常,机电管理中心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全面把握工作细节,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提前发力确保机电维护维修工作优质高效。

    机电管理中心完善“一盘棋”工作机制,建立“1+3+N”工作模式,打造一个中心、三个中队、N个机电员的信息全覆盖网格化,全面营造信息互联互通、反馈快速便捷的机电维修服务环境,按计划、有保障的完成收费站收费系统、外场监控、供电及通信等系统节前巡检排查工作。

    305270c0dfb3d0f723fc0d8257344bf.jpg

    全体机电员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合理分工、团结协作,重点对设备线缆通断、网络通信传输等模块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对全域共10个收费站、30套ETC门架的工控设备及79条收费车道的收费软件、安全防护、病毒库进行了升级及查杀,做到“软硬”兼完好。

    截至目前,机电管理中心完成了全路段巡检巡查35次,完成十个收费站101个抓拍摄像机的检修调试,累计排查并修复故障12余处。双节期间,各中队机电员积极主动作为,全面备勤备岗,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坚决做到24小时随时待命,着重加强重点时段、重要设备设施的巡检维护频次,认真细致做好值班值守各项工作,确保政令信息上传下达和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的全程闭环,为广大司乘的安全畅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积极部署“双节”设备保障工作
    视频直播
    “双争”有我·书香河北——第十三届河北省图书交易博览会启动仪式

    直播回放 | 石家庄复兴大街、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主线通车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