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节前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 2023-09-28 15:45: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衡衡水分公司开展节前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9月26日至27日,为全力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邢衡衡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分公司所属4个收费站、2个养护班组及保通保畅应急中心就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image.png

    据了解,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收费车道、收费广场、宿办楼、站区庭院、综合用房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后勤保障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各单位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在岗的一线职工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扎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当前正值分公司深入开展“大干120天 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活动之际,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打好全年任务目标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督导组指出,凝聚收费共识,保持攻坚态势。全体干部职工要借着“大干120天 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活动的良好态势,坚决抓好保通保畅、促收增收、引车上路等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坚决把好入口治超关,严格落实“逢车必检、超限禁入”的工作原则,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防范化解风险,筑牢安全防线。“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面临安全生产形势“双节”临近,要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要充分发挥“美道邢衡”服务品牌的引领作用,进一步美化站区环境,做到设施设备干净整洁,便民物品准备齐全,以优质的延伸服务,展现良好的邢衡高速窗口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严明纪律要求、细化落实举措、自觉抵制歪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廉洁的良好节日氛围。

    提高思想认识,确保舆论环境平稳健康。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和把握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特性,不断提升舆情应对处置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预警、第一时间处置,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的舆论环境。

    要做好应急值守,认真履职尽责。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畅通响应渠道,配足相关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强化协同联动,确保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出事件,同时按程序做好信息收集报送等工作,为司乘人员“双节”期间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明哲

    下一篇: 沧州支队黄骅港大队“火眼金睛”让“百吨王”无处遁形
    视频直播
    直播回放 | 石家庄复兴大街、北三环市政化改造项目主线通车

    回放| 第十二届评剧艺术节:现代评剧《相期吾少年》

    回放 | “河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