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毛塔项目部开展质量月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0-16 15:5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毛塔项目部开展质量月活动

    近日,中交一航局一公司毛塔项目部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部署安排,在毛塔项目部驻地举行2023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工人代表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毛塔项目部副主任工程师吴震威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交集团、中交一航局“关于开展2023年度质量月活动通知”的相关内容宣贯,并介绍了项目部质量月主题及各项活动。随后由毛塔项目部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邱岩对项目部质量月主题“践行质量强国战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精神进行讲解,在会上他向全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做好质量月主体的宣传,倡导质量第一意识,打造“海外质量品牌名片”。二是深入实施质量月各项活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三要质量月为契机,加强质量文化学习建设,推进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共同打造优质、高效工程。

    在“质量月”活动期间,项目部计划开展“质量知识竞赛”“总工授课-质量培训教育”等活动,结合项目实际,紧扣主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增强了项目部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氛围,对进一步提高全员对产品质量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对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雄安新区至大兴机场快线项目雄州站完成主体施工
    视频直播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回放|大道至简《老庄智慧》——著名学者王守常先生国学文化沙龙(第二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