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持续改善路域环境,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3-10-19 08:45: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持续改善路域环境,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

    河北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王嵩)为持续改善路域环境,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日前,无极县里城道镇以无繁线、定魏线两条国省干道为重点,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推进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累计出动900余人,完成清理生活废弃物、杂草等杂物220余处,修剪、美化路边绿化36公里。

    据悉,里城道镇组织保洁公司保洁员、出动洒水车等器械,加强各路段清扫保洁工作,重点清理公路两侧绿化带积存垃圾、废弃物等。同时,对定魏线、无繁线、高速连接线、大外环以及科技街北延等道路采用除草机和人工修剪的方式,对公路路肩、杂草杂物进行拉网式彻底清理,确保路域环境干净整洁。

    此外,各村结合实际,继续对房前屋后、场院内外、街头巷尾、田间地头及沿路沿河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清理,并对村庄过道和村民房前屋后的砖瓦、木材、秸秆和生活杂物进行清理,消除安全隐患,保持村内整体有序、整洁。

    下一步里城道镇将持续锚定路域环境整治目标不放松,措施落实不打折,使全镇路域环境持续向好,全面提升该镇人居环境整治质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德分公司偏桥收费站危急时刻伸援手 助大货车司机化险为夷
    视频直播
    回放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