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智慧金秋读书行”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0-19 15:35: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智慧金秋读书行”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日前,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工作满意度,中交一航局石港项目部开展了“智慧金秋读书行”活动。

    据悉,活动开始之前,职工们汇聚在书香四溢的读书角,期待地选择了自己心仪的书籍。这里有涵盖了文学、科技、历史、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图书,丰富多彩,满足了不同职工的阅读需求。

    在职工阅读书籍环节,每个人都不觉沉浸在书海之中,探索着知识的海洋,让我们不禁感叹,书籍是我们知识的源泉,它们不仅滋养着我们的心灵,更是智慧的传承。

    在职工阅读之后,项目部开展了以“自我提升之旅”为主题的读书主题分享。每位职工都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和心得。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向他人传递了思想,也从中获得了更多的收获。

    “智慧金秋读书行”读书活动不仅激发了职工的学习热情,还展现出了项目部职工的生活风采和自我提升追求。项目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为职工们提供更多智慧的启迪,为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智慧的动力。未来,项目部将怀揣着智慧,继续前行,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朔黄铁路机辆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获共青团沧州市委表彰
    视频直播
    回放 |“2023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讲好兴隆故事”——兴隆首届电商文化节精彩呈现

    回放|“在雄安奔跑 与未来同行”2023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