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在海南中标多个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23-10-25 17:31: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在海南中标多个项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心月)日前,中交一航局一公司在海南中标11个市县垦地融合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据悉,项目拟在陵水县本号镇牛岭农场南平片区东风队、五一队,陵水县英州镇响水队、陵水县文罗镇牛岭农场南部片区跃进队四地开展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规模8044.72亩,可净新增水田面积3478.86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和其他工程等,项目工期100天。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在陵水县打造一批“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渠相连、旱能浇、涝能排”的现代化农场,在增加耕地的同时,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进一步提升当地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此次中标是目前公司最大的水利和土地整理项目,同时也是公司持续贯彻“生产经营一体化”策略,以服务客户、打造良好企地关系为核心,“以现场促市场”,赓续经营、自主经营的重大收获,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海南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根基。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走向深蓝”QC小组获2023年度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2023年前三季度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经贸大学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