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1-01 19:05: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珊珊)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31日上午,高官庄收费站开展了“爱在秋日里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当日一早,该分公司收费站的志愿者服务队,在站党员及职工代表来到了涿州市第二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他们在敬老院里,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了老人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共同帮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卫生、修剪指甲、梳理头发,与老人近距离唠家常,集体为6名老人过生日,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他们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增添了欢乐,还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下一步,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将继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开展2023年度除雪保畅联合应急演练
    视频直播
    回放|“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才艺大赛南赛区选拔赛

    回放|“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技术进万家才艺大赛东赛区直播

    回放|“河北海事助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