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学习交流促提升 “坚强有力”上新阶

河北新闻网 2023-11-02 11:10: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学习交流促提升 “坚强有力”上新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梦丹)10月25日,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党支部组成观摩小组,到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收费站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png

    在石家庄南收费站,交流观摩小组跟随讲解人员对该站的春雨服务展厅、党建活动室、廉洁辅导站、图书室、职工之家等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班组一线详细了解班组建设情况和管理特点,并对创优创先、奖惩机制、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制度等资料进行了学习交流,深入感受石家庄南收费站不同角度的建设思路和工作理念。

    本次交流活动,既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广开言路,敞开心扉的平台、将互学互助、携手共赢的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又增进了基层单位彼此之间的感情,学习了先进单位的先进经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德分公司滦平养护班组开展2023年度除雪保畅联合应急演练
    视频直播
    回放|“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适宜技术进万家技能才艺大赛南赛区选拔赛

    回放|“丹心妙手”石家庄中医技术进万家才艺大赛东赛区直播

    回放|“河北海事助力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