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河北高速集团物流公司到中国建筑技术中心对标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3-11-28 16:38: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高速集团物流公司到中国建筑技术中心对标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立伟)找差距、增动能、激活力、提效益。近日,河北高速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乔志明带领相关部室人员到中国建筑技术中心对标学习。双方就做强主业、科技创新、管理体制、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组一行首先观摩了中国建筑技术中心新材料长廊、中国建筑高性能工程结构试验分析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中国建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点实验室的多功能实验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桥梁、隧道、铁道、道路、房屋、大坝等土木工程结构,实体检验大型结构受力性能,是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的重大试验装备。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管理体制、管理模式、文化氛围营造以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创新监督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阶段,物流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找准短板,强化技能,借鉴一流企业宝贵管理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物流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下一篇: 交通十二时辰速览 | 石衡高速公路主线通车运营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质量推进法律援助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