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哈啰“荧星守护“计划河北首站落地邯郸

河北新闻网 2023-12-04 15:02: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哈啰“荧星守护“计划河北首站落地邯郸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12月2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主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邯郸新世纪广场举办。哈啰作为爱心企业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哈啰“荧星守护”计划河北首站在邯郸市正式落地启动,哈啰与邯郸交警向与会儿童发放定制头盔,并耐心讲解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据了解,“荧星守护”计划作为哈啰全国交通安全日倾力打造的主题公益活动,是哈啰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也是哈啰城市添蓝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定制头盔捐赠、道路安全知识普及等形式,向家长和孩子们传播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并通过实际行动培养儿童出行佩戴头盔的良好习惯,活动将在全国约80个城市同步进行。

    “哈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绿色的出行方式,也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未来在做好绿色出行服务的同时也将充分发挥企业主观能动性,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继而更好回馈邯郸市民。”哈啰骑行邯郸城市经理说。

    邯郸市公安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道路交通出行重点关注的群体,儿童出行安全应获得社会各界的关注。接下来,邯郸交警将联动哈啰骑行走进校园,传播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政企家校多方共建安全上学路,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邯郸。

    责任编辑:闫明

    下一篇: 【最新】2023年12月4日8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信息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高质量推进农业投资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宪法宣传进社区

    回放|鹿鸣土门 ·龙腾古道!石家庄 东胜·土门关驿道小镇第六届传统灯会大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