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城北收费站为司乘送“福” 温暖回家路

河北新闻网 2024-02-06 08:56: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玉田城北收费站为司乘送“福” 温暖回家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志彬)“师傅送您一份新春大礼包,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春节期间车流量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欢迎您行驶河北高速,祝您新春快乐。”2月5日,玉田城北收费站积极组织开展“一路相伴、温暖同行”发放“新春大礼包”活动,为过往司乘送去节日的的祝福。

    47a58aa33541bb1dd45141e949daeae.jpg

    伴随着收费员们一声声美好的祝福,一句句贴心的叮嘱,一份份包含了春联、福字、红包袋等节日喜庆用品在内的新春大礼包送到了司乘朋友们的手里。接过大礼包的司乘朋友们满是惊喜和感动,纷纷笑着称赞、感谢,部分司乘当即打开大礼包拍照留念。

    cb7148bf755454ec8e618a117c7461c.jpg

    春运期间,玉田城北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的工作热情服务好每一位过往司乘,让广大司乘朋友们切实体会到春运旅途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友爱社工开展公益亲子研学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回放|“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