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情系后方,礼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4-02-08 14:51: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情系后方,礼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九巍)2月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戴河收费站站长王琳琳一行人,前往春节值班的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将站内的关怀、浓浓的谢意以及新春的祝福送到员工家中。

    8cec3fdcd956f5c2b7012e3846d502ba_.jpg

    上午,一行人来到马艳春家,大家亲切地话家常,同时介绍了马艳春在站期间优秀的表现,还给其爸爸妈妈看了马艳春同志作为先进班组一员,胸前挂着大红花上台领奖的照片。王琳琳并代表京秦分公司、北戴河收费站向家属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祝福。马艳春的爱人是一名海员,因工作原因,今年大年三十,出海在外,又恰逢马艳春大年三十值岗,照顾孩子的重任交给年迈的父母,全家不能团聚,该分公司真心感谢他们在后方默默无闻地付出与支持。后方无忧,才成就了前方职工的无畏和坚守,也成就了北戴河收费站2023年事业蒸蒸日上。

    马艳春的爸爸妈妈非常开心,也感谢站内对马艳春的培养,让她越来越进步,越来越成熟,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支持马艳春在岗位上好好工作,不断进步,回报单位。

    2024年,北戴河收费站将承载着职工与家人们的新期待,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每名职工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施展平台,并通过持续开展“为职工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新春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回放|“祥龙贺新岁,社区过大年”纵览首届社区春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