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突发!青银高速一轿车自燃,执法人员紧急处置

河北新闻网 2024-02-14 03:24: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突发!青银高速一轿车自燃,执法人员紧急处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 李春炜)2月13日下午15时,河北省交通运输执法监督局石家庄支队窦妪大队的执法人员巡逻至青银高速602+700银川方向时发现一辆小轿车突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情况十分危急。

    在确保不发生事故的情况下,执法人员王硕立即拿起执法车内的车载灭火器展开紧急救助,并拨打了119火警电话。同时为了防止发生道路拥堵和次生事故,执法人员配合高速交警在自燃车辆周边区域摆放反光锥筒对后方车辆进行安全提醒,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有序通过。

    车主张女士表示,事发时车辆行驶正常,但突然间车头冒出浓烟,并迅速燃起火来。司机发现情况后,立即将车辆靠边停下,并迅速撤离车内人员,好在无人员伤亡。

    15分钟后,消防部门赶到,经过1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随后,执法人员全力协助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工作人员清理了事故现场,使该路段交通恢复了正常。

    (视频制作:陈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争分夺秒!小孩不明原因抽搐,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视频直播
    直播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