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无极县:多彩活动庆新春 家乡年味别样浓

河北新闻网 2024-02-16 10:14: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无极县:多彩活动庆新春 家乡年味别样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军)为了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2月14日,无极县里城道镇西西后村组织开展系列春节文化娱乐活动,村民们变身舞台上的大“民”星,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在战鼓《龙腾盛世》表演中鼓手们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打出了欢快的锣鼓声,赢得了人们阵阵喝彩,锣鼓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村民们用自己的方式传承着优秀传统文化。台上载歌载舞、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舞蹈《祖国你好》《火火的情郎》《yes  oK》《中国梦》,歌曲《朝阳沟》,太极拳表演等15个节目来自乡里乡亲最朴实、最亲切、最真情的演出,充满了家乡热土的文化气息,传递着幸福更凝聚起乡情。不少群众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这个活动好,以前回家过年,拜完年就是看看电视、聊聊天、打打麻将。现在这样感觉年味浓了,热闹劲更足了。”围观的群众高兴地说,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家乡精神文明领域的新变化。同时,活动增进了村民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韵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秦分公司青龙收费站携手共赴春运“大考”
    视频直播
    直播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