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犯困打盹!轿车翻入高速边沟,执法人员紧急救援

河北新闻网 2024-02-17 15:53: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犯困打盹!轿车翻入高速边沟,执法人员紧急救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 李春炜)2月17日上午,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唐山支队丰润大队执法人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京哈高速哈尔滨方向K166处侧翻在边沟中。几名司乘人员焦急地站在车旁,情况紧急。

    执法人员陈英伟立即上前询问了解到,车主一行人于当日凌晨4:00从河南南阳出发,前往辽宁大连,但由于长时间驾驶,犯困打盹儿瞬间,车辆偏移,一下子失控侧翻入高速公路边沟。导致车辆右侧车身损坏,右前轮爆胎,所幸无人员受伤。

    陈英伟立即带领执法人员崔雷、张航健帮助车主,他们一边设置警示标志,确保现场安全,一边查看车辆状况,协助车主联系救援车辆。

    20分钟后,救援车辆到达现场,执法人员积极帮助车主搬运年货,并协助救援单位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

    车主对路政执法人员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对此,河北省交通运输执法监督局丰润大队提醒广大司乘:春节返程高峰期间,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安全风险也随之增加。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司乘人员在返程途中要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切勿疲劳驾驶。

    (视频制作:陈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新春走基层|在路上•返程高峰直击
    视频直播
    直播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过大年逛大集 纵览新闻主播带您走进石家庄汇春博物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