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节小长假后机票呈下降趋势 错峰出游更划算

河北新闻网 2024-02-20 14:58: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春节小长假后机票呈下降趋势 错峰出游更划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春望)春节假期结束,各地春运返程高峰仍在延续。新春秋航空为了守护旅客平安顺畅出行,丰富航线网络,根据旅客出行特点优化服务。

    图片.png

    机票价格方面,现在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也略有下降,如南方海滨城市,三亚返程石家庄的机票价格仍然处于2000元左右的高趋势,石家庄至三亚航班,2月份机票价格在800-1000元左右,3月5日春运结束,机票价格明显大幅下降。而西南方向旅游航线也从3月份开始机票价格呈现大幅度下降。航线出行方面,仍然以南方、西南方向的偏多,石家庄至三亚、厦门、绵阳、北海、重庆、成都为主。

    春运期间降雪天气导致抵达机场的交通受阻,建议旅客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提前了解航班起降情况可拨打春秋航空95524,客服人员会温馨提醒旅客出行注意事项。 在机场,针对晚到旅客,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也临时组建“特别行动”小组,与晚到旅客及时沟通,为旅客做好改签退票等业务,保证旅客后续行程。同时,为让旅客实时掌握机场航班动态,分公司多渠道发布航班信息,并通过微博、微信、快视频等方式让旅客了解降雪对航班起降的影响、保障流程以及机场的实际运行情况。有效地向广大旅客传递了相关乘机信息,同时也温馨提示出行的旅客要关注天气状况、掌握航班动态,合理安排时间。

    全国气温骤降,多地降温降雪,春秋始终将旅客出行安全和出行需求摆在首位,保障每一个进出港航班安全有序进行,助力旅客安心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一分钟行李大挑战”春秋航空助力旅客春运出行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