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突降大雪路面出现塌陷 公交志愿者帮忙修补

河北新闻网 2024-02-20 18:05: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突降大雪路面出现塌陷 公交志愿者帮忙修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垚鑫)2024年2月20日早上突降大雪,石家庄公交集团32路、51路、71路、快97路途径石家庄信工路修建南二环东延高架桥时,原本两边车道压的坑坑洼洼的路面因降雪更难顺利前行。

    途径此处的石家庄公交集团第一分公司32路车长张岩看到后,来到路队将情况上报给了当班线路长,张岩说道:“坑挺深的,路面湿滑,咱们公交车根本无法通行”,线路长曹伟、唐旺得知此事之后,叫上路队站修临时组建“维修队”,他们带着铁锹等工具来到现场,开始进行整修路面的志愿活动。

    大块石头直接挪开,小块石头就垫平路面。受损的路面最终被铺平并压实。看着眼前平整的路面,大家都非常开心,“路通了车也顺利通行了,骑电动车的市民经过此处为他们点赞,他们的举手之劳,是为这个城市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铲雪除冰,公交人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视频直播
    直播|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