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战风斗雪 京石人为您保驾护航

河北新闻网 2024-02-22 10:02: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战风斗雪 京石人为您保驾护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丽)2月20日,河北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雪天气,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影响,京石高速保定收费站以雪为令,第一时间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司乘出行保驾护航。

    据悉,为最大限度降低雨雪天气对交通安全出行的影响,及时对收费车道、广场积雪进行清理。保定站迅速联系除雪车对广场、车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冒着持续的小雪,全副武装,用除雪板、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有条不紊地分别对收费车道、广场积雪进行清扫。

    此外,充分发挥“京石高速限速通行”小程序作用。保定站第一时间组织在岗员工迎着冷风寒雪坚守保畅一线,做好小程序限速通行解释工作,引导司乘在恶劣天气下安全行驶高速公路。为过往司乘提供了各类延伸服务,保定站提前准备好了充足热水、方便食品等应急物品,及时为需要的司乘提供服务,安抚大家焦急情绪,力所能及地为滞留于收费站外广场的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目前,京石公司保定站路况已达到通行条件,保定收费站已正常通行,恢复了畅通。京石公司保定站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司机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通行环境,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分公司持续作战 雪天送暖 全力除雪保畅通
    视频直播
    预告|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