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 2024-03-05 15:43: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电力服务真到位,赶在企业开工之前上门为我们服务,有了供电公司的助力,我们企业信心更大、劲头更足了。”近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顺正机械厂客户。

    据悉,春节假期过后,各大中小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该公司迅速行动,精细部署,主动对接相关企业,上门为企业开展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对所涉线路开展负荷检测,对线路上重要电气元件进行红外测温,对配电房内电气设备进行认真排查,准确掌握设备健康状况,帮助做好应对措施。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客户节后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大力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精准宣传电价政策,指导客户合理、科学节约用电成本,让企业获得更大效益,为企业安全复工生产提供充足且安全的电力保障。

    此外,该公司将组织党员服务队对为辖区企业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测温,查找线路安全运行隐患,做好相应预控措施,精准服务企业,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用电保驾护航。(通讯员 王海永 李江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建立区域交通执法协作机制,开启联合治路新模式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