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计划完成投资225.57亿元

河北新闻网 2024-03-06 09:34: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交通运输计划完成投资225.57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 通讯员王建勋)记者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2024年,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将积极加快交通重大项目建设、破解行业发展难题,全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开路先锋。

    1709688683611.png

    2024年,石家庄市在交通运输方面计划完成投资225.57亿元。重点推进衡昔高速公路建设,完成石衡高速3条连接线及附属工程。强力推进复兴大街和北三环辅路等剩余工程建设,4月底前整体完工。同时,建成通车国道3条段36.5公里,新开工国道项目3个。建成赞皇县客运站,续建石家庄国际陆港等项目11个。加快培育“服务区+”“路域内+”“路域外+”的路衍经济增长点,推动大河物流集散中心和冷链物流集配中心建设。

    在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方面,实施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18项223.52公里。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方面,建设改造农村公路490公里,有序推进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覆盖。在项目前期工作清单方面,有序推进新忻高速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早开工建设。积极推进295.7公里、总投资174.8亿元的19个国省干线项目的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交通护学岗”为学生安全出行“护航”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