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情暖三八 巾帼绽放”社区活动记实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09:57: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情暖三八 巾帼绽放”社区活动记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伟)3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北街道谈后社区党委在谈后社区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情暖三八 巾帼绽放”妇女节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建北街道谈后社区党委组织领导下,积极参加的单位有:谈中街社区卫生服务站、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钱氏正骨推拿、河北广播电视报等共10余家单位,参加人员50余名。

    开展了健康义诊、讲解金融知识、发放药膏、发放老年花镜、义务美甲美眉、免费编绳、赠送鲜花、航空服务咨询等服务项目。

    周到全面热情服务,解答每一个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有位居民向春秋航空提出了民航安检与安全问题,服务人员全面的回答了问题,普及了航空知识,使居民今后出行更方便快捷。社区卫生院诊疗了50多名居民,钱氏正骨推拿发放药膏200余贴,河北广播电视报发放老花镜20余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奋战开门红!河北联蜀公司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