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中金环境设计事业部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4-03-11 14:51: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金环境设计事业部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静)3月9日,由中建华帆建筑设计院承办的中金环境设计事业部2024年工作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据悉,会议总结、剖析2023年各子公司工作,表彰先进,部署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

    中金环境副总经理白凤龙,设计事业部董事长曹国东,设计事业部总经理查斌等负责人参加,会上签订2024年经营目标和安全生产考核责任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党风廉政任务书。同时,表彰在2023年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后,先进代表发言。

    此外,各公司汇报2024年经营工作报告。会议听取设计行业的宏观形势分析、事业部子公司问题诊断及解决方案的报告,为各公司提供行业洞察和解决方案。就经营策略、回款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了确保达成年度目标的具体措施,为事业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外部市场、加强回款管理以及提升管理水平。”中金环境副总经理白凤龙表示,市场的战略规划和布局,注重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注重事业部利润持续动力和长期竞争力。 统筹班子建设并持续提升领导力,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优化干部年龄结构,用组织保障支撑发展动能。同时,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和积极性。

    白凤龙强调,全面加强回款管理,化解应收账款相关风险。开动脑筋集合积极因素、积极人脉、积极路径,在发展过程中破解难题,从一盘棋角度化解问题。 加强各公司之间的协同,保持业务全方位互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

    2024新征程已拉开序幕,全力推进项目的经营、生产各项环节有序进行,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助推中金环境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分公司举办“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插花及趣味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