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平乡县编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4-04-10 09:10: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乡县编办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抓实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平乡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深入推进“四型机关”建设为抓手,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为目的。紧紧围绕编办工作,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条例》,重点对《条例》新增的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处分规定的调整职责、设置机构、核定领导职数等违规行为进行认真学习研究,并围绕各种违规处分案例开展讨论。

    据了解,该机构编制委员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更加强烈的纪律意识,做好编制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贺子琦)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德分公司收费站联合开展“童心向党 红心筑梦”主题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