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隔河头收费站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司乘心田

河北新闻网 2024-04-11 14:28: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秦分公司隔河头收费站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司乘心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杰)近日,在承秦分公司隔河头收费站外广场,一辆黑色轿车因轮胎漏气无法行驶,收费站工作人员迅速上前,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用心服务,志在行动”的宗旨。

    image.png

    据了解,这辆黑色轿车在驶出隔河头收费站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左侧后轮胎漏气,无法正常行驶。面对这一情况,收费站班长立即上前询问司机情况,并迅速联系专业修理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同时,值班站长也迅速加入维修队伍,协助司机搬卸车内物品,以便修理人员能够更快速、更方便地进行维修工作。

    当时天气微寒,车内还有孩童和老年人,收费人员为他们送上了热水。经过紧张维修,车辆终于恢复了正常行驶状态。司机和家属对收费站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们说:“多亏了你们在这里,不然我们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哪里去找人帮忙?幸好有你们及时联系到了修理人员。”对此,站长则表示,这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举手之劳。

    隔河头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将服务做到了一流。他们用心服务,不仅温暖了司乘人员的心田,也展现了河北高速交通人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货车货物倾斜 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暖心相助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