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总投资34.02亿元 固安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河北新闻网 2021-12-03 17:56: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总投资34.02亿元 固安县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图为固安县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张春娥、孙亮)今天上午,固安县举行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4.02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涵盖基础设施、航空航天、高端制造、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为固安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和产业新城调整等因素影响,固安面临的发展压力可谓前所未有,但该县依然取得了远超预期的成绩。截至目前,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9%,位列廊坊市第一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6.2亿元,位列廊坊市第二位。固安县在前三季度绩效目标评估中位居廊坊市首位。

    图为固安县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以此次开工活动为契机,今后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招大商、招好商、招优商,切实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企业服务,坚决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真正让固安成为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福地。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项目落地,一切盯着项目转、一切围绕落地干,全力扫清各种机制体制和人为障碍,用固安速度擦亮固安营商品牌。”固安县委书记付顺义说。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中院举办宪法宣传公众开放日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以及“动漫说法”上线仪式
    视频直播
    预告 | 走进西柏坡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