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廊坊银行第三次党代会召开

河北新闻网 2021-12-07 16:54: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廊坊银行第三次党代会召开

    日前,中国共产党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与会代表高唱国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文祥)日前,中国共产党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大会审查通过了中共廊坊银行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廊坊银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了中共廊坊银行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共廊坊银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29人,实际到会代表129人。中共廊坊市委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致辞。

    廊坊银行党委书记李克俭代表中共廊坊银行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构建新格局 决胜新征程 奋力书写廊坊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中共廊坊银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书面报告。

    日前,中国共产党廊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廊坊银行党委书记李克俭作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廊坊银行党委在廊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管理支持下,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为主线,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业务结构调整、数字化转型、风险控制、管理提升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党建+金融”模式日益稳建,党风廉政和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截至2021年11月末,廊坊银行资产规模2452亿元,存款规模1817亿元,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综合实力稳居世界银行业500强、中国银行业百强、河北省城商行前三强。

    未来五年,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间点,廊坊银行将全面进入行党委领导下“三会一层”公司治理新阶段。廊坊银行将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人民群众”为历史使命,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以“党建领航、创新兴行、依法治行”为基本方针,全力打造稳健发展模式;以“服务区域为立命之基、创造价值为立身之本、创新发展为立世之要”为基本原则,全力实现重点突破,加快构建以廊坊为主体、石家庄和天津为两翼、北京和雄安为新引擎的“一体两翼双引擎”战略格局,实现“价值银行、上市银行、百年银行”发展目标。

    站在廊坊银行转型发展的新起点,廊坊银行第三次党代会号召廊坊银行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力攻坚,进一步推动廊坊银行高质量发展模式有效落地,为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力量,为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奋力书写廊坊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廊坊安次:“绣娘”上线 绣品畅销
    视频直播
    预告丨跟着小璐看国门——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预告 |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京剧进校园进乡村——《响九霄》

    回放 | 跟着小璐看国门 一起去了解国门口岸“最可爱的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