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

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全力护航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

河北新闻网 2024-02-20 17:51: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全力护航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刘春芳)春节假期结束,企业陆续开始恢复生产,为确保企业开工后的消防安全,强化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今天,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世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全力抓好节后复工复产消防安全工作。

    图为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走进世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生产车间设置的消防器材是否有效。

    “重点岗位值班人员是否在位?”“防火巡查检查是否正常开展?”“复工复产前是否组织全员消防安全培训?”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边检查边了解企业情况。其间,检查人员还对复工复产企业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完善灭火应急预案,加强防火巡查、检查频次,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守牢复工复产安全红线,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大厂:花会展演闹新春
    视频直播
    直播|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热门推荐
    换一批